冽安

Live forever.

宅根药③

还有很多琐碎的糖渣没发就不刷屏了xd

比如512在根卧室找到的《理智与情感》无论是根的还是宅的,仔细想想都好磕;比如502他俩这个地铁站室友到底是怎么当的,是不是只有一间卧室轮流睡一张床(毕竟他们那时候一周才睡一个小时)所以李四才会说“你卧室配色闪瞎了Finch一定会喜欢”;比如宅说“我不确定,如果我要在机器和你之间选择的话……”

但宅根最戳我的一个地方就是最后一张图,宅先是“我不想听到你以她的声音说这些”,到最后承认“我的确非常怀念她的声音”时,机器用和根一模一样的甜腻语调说“你真懂怎么讨女孩欢心呢Harry”

所有的替身梗都不足以描述这一幕给我带来的伤害,真是好一把刀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